顾顾顾钦

文章随便看看 看心情写文
不喜欢可以取关 喜欢可以关注
已不磕千宏 文章暂时也不会删
目前磕孙亦航x林墨

有一个不经意秀恩爱的朋友是什么样的感受

谢邀~

这问题...原谅我一开始真没读懂hhh。但是应该意思是说他本意是不打算秀恩爱实际却处处给你喂狗粮的那种吧。

高中开学的那一天,我的男同桌,顶着一个板寸就坐到了我一个女的旁边(虽然他后面也没有把我当女的)。然后我偷瞄他,一惊,哎这小伙子长得挺好看的,再仔细一看,这不是那谁嘛我认得。

他他他好像是个明星啊!!!!
不对好像又不算了,因为他一些原因....emmmmm...退出娱乐圈了...

管他呢。于是我和他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成为了他在班上玩得最好的女生。

他虽然退出娱乐圈了,但是偶尔也有一些女生会跑到学校来偷偷看他,但是他都是要多快跑多快那种。所以凭借这一点和女人的第六感判断,他有对象(很没有逻辑的推断【装死】)

我们学校是给带手机的,就经常会在下午放学还没开始上课的时候见他拿出来,就经常会笑。有时候为了听一条语音还狂找耳机那种。

我就半开玩笑问了句

“你有女朋友啊?”

他就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说

“我有男朋友”

我....?????!!!!!

特别激动问他“真的假的?!

他就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但是....他没有否认啊对不对!!!而且根据我的一次偷瞄,我发现他的壁纸是某位已出道艺人(我们暂且称他为28吧。)所以更加坚定了28是他对象的想法。

悄悄地说句,我是28铁粉,肯定没认错照片。

28生日会那天,我们还在学校下午才放周末,自然我同桌就没去成。但是他就在准备放学的时候偷偷给我写纸条,问我能不能陪他坐下公交车之类的,他还说要请我吃东西。

我......????????

要想生活过得去,就得给28头上带点绿嘛。

对于我同桌这张脸,我还是答应了。虽然这感觉男女出去不太好,但是我要为28守住对象啊!万一我同桌约另外的小女生去happy呢,对吧。

我以为,这需要我一路安慰他。但!是!

他带我去走了投放28生日的公交车站,和广告牌上的28合照,说是要做社会调查......hello???什么社会调查需要和公交车广告牌合照的???

对此我同桌的解释是:关于公交车广告牌投放情况的社会调查

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然后还请我吃了肯德基,然后还去了阿迪达斯........然后回家的路上有人给他打电话,一路都没理到我......

啊我知道他没有故意不理我,但是我听见了声音是28啊!真的无意中秀了一波恩爱啊!!!为什么你不得去生日会就拉我来看你对象啊!!!虽然真的挺帅的(小声)

偏题了吗?!希望没有吧啊哈哈哈

那再讲一件我同桌生日的事情吧。

也在学校就没见他和28见面。但是28有给他寄东西。他就当着我面拆开了,是一本相册,里面全是28和他的合照,刚看了一页也没接着看下去,说是怕暴露出来不好。

噢好的好的我都懂...

话说平时看起来特别不懂情趣的28,怎么到了我同桌这就变浪漫小王子了呢?

后来我同桌上课又偷偷传纸条给我,让我帮他写句话。

“谢谢这么多年的生日都有你的祝福。”

我又是一脸懵逼...怎么这种东西不是你对象收到你的字比较高兴吗?!!!

对此我同桌解释到,我的字比较看得过去,28上次为了他的字给他送了本字帖,他自然偷懒一直没动,不想让28太过关心这种我同桌眼中的“细枝末节”。

我写好他就立马拍下来去给28看了,然后28立马回了句“下次当面写给我。”

噢我就说嘛肯定28一眼就认得我同桌的字。

不过这两人也有吵架的时候。就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一小段时间我同桌都闭口不提28,我提他也不说话那种。

突然有天收班会费,我同桌一打开钱包我就看到两人的合照在他钱包里面,还签了名那种。我同桌也是气头上就拿出来随意丢桌上了。

我就拿起来。我同桌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眼神一直盯着照片生怕不见一样。

“哎你不要就给我吧。”

他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立马悄无声息拿过我手里的照片说

“你想要xxxx的签名我重新给你一张。”

然后他随便翻开一本课外书,书签就是他的照片,然后递给我。

“我要你照片干什么?!”

“上面签的是xxxx。”

他就特别无奈说了句。

啊我仔细一看,还真是这样。28上面签着名说明我同桌是他的咯?好的我xjb乱想。但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啊对吧。

一翻后面,画了一颗星和一只千纸鹤。

我同桌也看到了,默默地又拿回来,说了句

“下次我叫他帮你签。”

下次???hello???你不是还在生他的气吗???怎么一看到这两个小图案就变卦了呢???

善变的男人,不变的狗粮。

后面自然又和好了,和好的原因就是28带了他趁着一个小假期一起去看了一场张杰演唱会。

说实话,我同桌早就原谅28了,不然28连见他一面都见不着。

后来的日子又是无事找28,有事也找28的无意秀恩爱生活了...

要分文理的一天,我问我同桌他选什么,他说他选理,要学金融。其实我在想...他为什么不去再从事关于娱乐圈的事业了呢?难道不离他对象比较近吗?

“只要以后的生活里面有他,离他近不近又有什么所谓。”

无欲无求我同桌,狂撒狗粮来一波。

啊不讲了。你们可别赞,我不想暴露我的身份。



最后带上目录嘻嘻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顾顾顾钦 | Powered by LOFTER